可可

突发性消失的社畜,出现代表我在偷偷摸鱼,随时消失。某些地方很较真的傻子。(休息日都被喊去加班的苦逼)

[刀剑乱舞]【50字小梗】鲶尾X你,OCC超严重,文笔烂注意

鲶尾X你,

OCC超严重,

文笔烂,注意!


[呀!]被鲶尾投过来的东西吓了一跳的你不由的叫了出来。[你在做什么啊鲶尾!]

[刚才的是装着马粪的袋子。吓到了么?]鲶尾笑着走近。

你赶紧闻了闻身上的衣服,发现没什么怪味道后,松了一口气,随即又想起鲶尾曾经说过【对讨厌的人投马粪。】的事情。

[鲶尾讨厌我么?]一想到这个事情,你胸口一痛。

[不,我最喜欢大将了。]鲶尾笑着把头探到你面前。

[那...为什...]话没说完,却有什么堵住了你的唇,你睁大眼睛,看着近距离的那双紫色眼睛。

良久,鲶尾起身,笑着对你说。

[但是,我也最讨厌大将了,因为,大将眼中并没有只看着我一个啊。]


热度(7)

© 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